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建湖支行开展阳光扶贫活动
2018-07-06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七一前夕,工行建湖支行党总支组织青年党团员扶贫小分队,前往上冈镇宋楼村开展阳光扶贫活动,逐一上门走访结对帮扶的68户贫困农户。活动中,小分队成员认真细致收集信息、热情耐心解释帮扶政策,与受助农户面对面、心贴心,顶高温、战酷暑,走村串户广泛宣传普惠金融知识,用实际行动彰显工商银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受到广大农户和村干部的一致好评。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党团员们结对农户、携手挑战贫困,在帮扶自身发展动力不足、身体条件差、年老等贫困农户的实际过程中接了地气、受到了洗礼,不仅提升了沟通能力,更增强了队员们迎战本职工作中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使得青年员工在活动中充分得到锻炼和提升。

  在宋楼村广大农户的大力支持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小分队坚持耐心细致宣传、尽点滴心意献无私爱心,踏踏实实为贫困农户做细小实事,圆满完成阳光帮扶活动工作计划,留下满满的爱心。(韩刚)

标签:贫困农户;帮扶;青年党团员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