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养老、家政服务中心开业 创新“医、养、护”一体化养老模式
2018-07-06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裴剑 陈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盐城讯 7月5日,盐城射阳县养老中心、家政服务中心开业仪式举行。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陈汝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射阳县县委副书记吴冈玉致辞。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射阳县养老中心和家政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及实训场所等,并慰问新搬迁入户的老人代表;观看县养老中心、家政服务中心PPT简介;县家政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与省妇联“好苏嫂”家政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据了解,射阳县养老中心是射阳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点民生实事工程,由射阳国投集团投资建设,并组建射阳县养老中心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中心占地85亩,建筑面积56980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共有床位1200张。分设医疗康复区、护理区、颐养区、公寓区、综合服务区等五大服务功能区域,配套二级医院、老年大学、培训中心、公园和体育设施,能够满足老年人在医疗、护理、养生、文化、休闲、娱乐等方面的多样化养老需求,是射阳县乃至全省县级规模最大的综合型专业养老机构。

  养老中心以服务老人为中心,秉承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服务宗旨,创新“医、养、护”一体化的养老模式、提供特色“三大秘书”服务体系和“公园+健身”宜人环境、积极探索“智慧养老”和“智能管理”应用体系,以全新的设施、先进的理念、一流的服务,致力于为每一位老人构建安全、充实、尊严、快乐的老年生活。(裴剑 陈思)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