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盐城新建老年人助餐点123个
2018-07-06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7月5日从盐城市民政部门获悉:今年全市新建老年人助餐点123个,其中大市区重点打造11个示范性助餐点,着力构建“街道(社区)助餐点+社会餐饮服务+网络订餐配送”的助餐体系。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助餐服务工作,持续推进老年人助餐点建设。截至2017年12月,全市各地依托城乡标准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街道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机构和社会餐饮企业,共建成老年人助餐点354家,其中社会力量举办或运营的达53家。

  今年,我市将继续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模式,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主体作用和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作用,按照机关企事业助餐、品牌连锁助餐、新建示范助餐点、优质商户助餐、互联网+助餐、邻里互助助餐、老年人自主助餐等7种模式,深入开展老年人助餐服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