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区新提拔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促进干部勤政廉政
2018-07-06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盐城大丰出台新提拔科级干部任职警示教育制度,把任职警示教育作为提拔干部的必经程序。制度规定,新提拔科级干部公示期满后,由组织部门对其进行以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反腐倡廉、工作作风、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为主要内容的警示教育活动。

  该区对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中教育以“五个一”警示教育活动为主要内容。一“誓”,即举行任职宣誓仪式,开展任职宣誓活动;一“片”,即集中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活动;一“信”,即开展“致新提拔科级干部及家属的一封信”活动,教育家属做好廉内助,吹好“枕边风”;一“诺”,即在新任职单位公开举行任职承诺仪式,承诺廉洁奉公,忠实履职;一“铭”,即对新提拔科级干部每人赠送一则任职座右铭,时刻检点提醒自己正确用权,当好公仆。

  为确保实效,该区还采取热线举报、信访约谈、提醒警诫等手段对此项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并为每一位新提拔科级干部建立任职警示教育纪实档案。上半年,该区共有18名新提拔科级干部接受了教育,促进了干部勤政廉政的自觉性。(王文昕)

标签:任职;警示教育;干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