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6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盐城讯 为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根据盐城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月27日—30日,盐城南洋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活动中,各支部传达了江苏省委《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进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理论学习,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与方向。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支部进一步了解支部党员的工作状态,思想动态,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引导公司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谱写新时代盐城机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耿昌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