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座谈会
2018-07-06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盐城讯 7月2日上午,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重温党史、表彰先进,动员激励公司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为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机场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办公室、监察室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勇于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盐城机场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他强调,一是坚持思想政治统领,打牢理想信念根基;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打好创文攻坚战役;五是加强党对群团领导,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他要求,广大党员要以坚定顽强的意志,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有效的行动,全力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再创新辉煌,为盐城机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座谈会上,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皋德雄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先后交流发言。他们结合机场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具体做法和心得体会,以及下半年党建工作计划安排。(耿昌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