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2.8亿元的射阳县养老中心与家政服务中心开业
2018-07-06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5日上午,总投资2.8亿元的射阳县养老中心、家政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将为该县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优质养老服务及妇女创业平台。

  近年来,射阳县在扎实推进产业培强、城市提升的同时,聚焦民生改善,将每年新增财力主要用于民生改善。城乡基础设施、教育、卫生、养老等社会事业取得明显成效。射阳县养老中心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配套建设2000平方米家政服务中心。该中心瞄准江苏县级一流养老服务中心目标定位,拥有1200张医疗康复护理及养老床位,建设老年大学分校、培训中心,提供颐养、医疗、康复、护理、餐饮、文化娱乐、健康休闲等多种服务。家政服务中心主营月嫂、育儿嫂、保洁服务、居家养老和医院陪护等业务,同时帮助解决妇女就业问题。(单雪艳 周蓉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