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确定12个森林小镇 快看看有你家么
2018-07-05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4日,盐城盐都区学富镇森林公园东园内,工人们正忙着护树植草。对照《盐城市森林小镇建设标准》,该镇突出精品工程理念,按照“四季有绿、应时现花、季相丰富、景观美丽”的总体要求,围绕森林小镇创建的35项实施计划,全面提升小区、园区、校区、厂区绿化建设品位。近日,市政府公布2017年度森林小镇创建验收结果,确定2017年度建成森林小镇12个。学富镇是其中之一。

  根据市委、市政府推进沿海百万亩生态防护林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快小城镇园林绿化建设,我市全面开展了森林小镇创建工作。围绕这一目标,去年以来,我市各地对照森林小镇创建标准,积极申报进入创建行列,全面实施增绿行动,着力打造各具特色的森林小镇。

  经过第三方监测机构数据核查和专家现场检查,被确定我市2017年度为森林小镇的12个镇分别是:大丰区新丰镇,盐都区学富镇、大冈镇,亭湖区盐东镇,东台市弶港镇、安丰镇,射阳县海通镇、黄沙港镇,建湖县上冈镇,阜宁县益林镇,滨海县天场镇,响水县黄圩镇。

  记者 陈和洲 通讯员 张红晖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