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太湖学院大学生暑期赴甘港村实践
2018-07-05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日,由无锡太湖学院组织的以“深入新农村,宣扬党的政策”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小分队,走进“江苏最美乡村”——东台市五烈镇甘港村,开展为期4天的“宣传十九大精神,学习四进四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据悉,该院审计1603班的8人小分队走进甘港村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一方面组织村民代表观看党建知识宣传片,安排学生代表上台演讲,增强宣传效果;另一方面,小分队以村民活动室为阵地,与该村的老党员、孤寡老人开展拉家常式交流,并与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增强活动的互动性。他们还分头走进农户家中、走进田间地头,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通过“亲民行动”,零距离地与村民进行交流思流。活动中,小分队采购了生活用品,登门慰问该村的老党员、孤寡老人。全国劳动模范、甘港村党委书记刘怀仁还带领小分队参观了甘港新貌、村史馆,让小分队的同学切身感受到这个“江苏最美乡村”的人文魅力。(刘盈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