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8-07-05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4日,盐城市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马俊健,秘书长徐国均等出席。

  倪峰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有力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下半年,将重点抓好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做好年度立法、围绕重点开展监督、组织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深入推进代表工作、认真督办议案建议、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倪峰强调,人大工作者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行权、认真履职,树立制度自信、工作自信、位置自信,不断作为、抓出成效。要积极探索创新实践路径,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