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客车传出“呱呱”声被拦下 查获9000多只野生活青蛙
2018-07-04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上午,东台市富安交警中队民警在路面交通安全管理中,查获一辆非法运输野生动物的客车,9000多只野生青蛙被放生。

  当天上午10点左右,民警在老204国道富安段执行交通安全巡逻时,发现一辆挂着上海牌照,由东台开往上海的客车里面,却传出“呱呱呱”的叫声,并立即将客车拦下进行检查,从客车行李仓中查出30箱活的野生青蛙。经查,当天一货主张某竟然找到该客车司机以托运货物为名,装运30箱9000多只野生青蛙到上海销售。

  青蛙是庄稼的卫士,被列入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名册,张某违法收购贩卖野生动物青蛙,触犯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目前,民警已将该车查扣,将青蛙放归大自然。案件被移交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张某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夏恒瑾 通讯员 常德龙 陈永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