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多个“最”!响水300吨级渔政执法船开工建造
2018-07-04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上午,响水县300吨级渔政执法船项目建造合同签订仪式在山东威海海欧船舶有限公司举行,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这艘中国渔政300吨级执法船,今年4月份经响水县发改委立项并批准建造,总投资2400万元,项目资金由响水县财政解决。执法船设计总长52.9米、型宽7.8米、型深4.2米、航速18节,是目前响水县执法船中投资最大、动力最强、设备最先进的渔政执法船。该船建造过程中,响水县海洋与渔业局将派专业人员做好工程监造。

  该船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交付使用,届时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响水县海洋维权、渔业安全生产、海上应急救援、服务沿海发展等众多职能。(记者 张勇峰 通讯员 张茂华)

标签:响水县;执法;渔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