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这五类癌症贫困患者将得到药品援助
2018-07-02 2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7月2日,记者从市慈善总会获悉,我市患有肝癌、肺癌、胃癌、肠癌、乳腺癌的五类低保户和中低收入患者,将获得“槐耳颗粒”药品援助,援助时间从今年6月至2020年12月。

  据介绍,启东盖天力药业有限公司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赠“槐耳颗粒”药品,在南京市、徐州市、常州市和盐城市开展“槐耳颗粒药品援助”慈善项目,对患有肝癌、肺癌、胃癌、肠癌、乳腺癌等低保户和中低收入患者进行药品援助。

  此次援助标准定位两类:对普通中低收入患者而言,90盒药品为一个周期,75盒药品由患者和医保共同负担,15盒由此项目援助,可重复周期使用;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患者来说,前期使用的75盒药品由患者和医保共同负担,后续可领360盒援助药品,每次可领30盒。

  项目专门成立了爱心医生团队,共有98位副主任医师资质以上的专家,为项目援助患者提供诊断治疗、开具领药处方、患者后期随访和健康宣教等医学服务。

  据了解,江苏省慈善总会将加大对项目全过程全环节的管理,制定办法规则,提升管理水平,以严格的标准和规范执行这一慈善项目,力求做到适应症患者全覆盖。市慈善总会正在积极做好发放前的准备工作。(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