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年响水县实现全口径工业开票407.25亿 增长128.51%
2018-07-02 1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28日,响水县经济开发区内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忙施工,一辆辆工程车往返穿梭,一片热火朝天的奋战场景。

  近年来,响水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把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头版头条、重中之重。1至6月份,该县实现全口径工业开票407.25亿元,增长128.51%,预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居民人均收入等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全市前列,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发展靠产业,产业靠项目,项目靠招商。响水按照“北连央企、南接沪深”的战略思路,广泛寻求与上海的对接合作,深度融入“上海经济圈”。6月21日,该县在上海成功举办2018响水(上海)先进制造业投资说明会,现场签约涉及新能源、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18个亿元以上项目,计划总投资达71亿元。

  与此同时,位于响水县小尖镇中小企业园总投资20亿元的万沙科技园,正抓紧时间,抢工会战,加快安装与调试设备,确保早投产、早达效。“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发动机’‘压舱石’”,该县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钜成新能源、英士光电等一大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纷纷入驻响水,为助推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记者 王继涛 通讯员 蒋大勇 徐福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