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驾致两人受伤后逃逸 民警来电询问他还否认
2018-07-02 1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28日,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张某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几天前,他酒后驾驶机动车撞上一辆三轮车,致2人受伤后,张某却加速逃离了现场。

  6月24日下午2时许,盐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国道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三轮车在新204国道与便大路交叉口东侧被一轿车撞翻,2人受伤较重,轿车逃逸。接到报警后,国道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王某将三轮车停在路边,在搀扶其父母上车时,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将三轮车撞翻,王某父母倒地受伤,轿车未作停留迅速逃离现场。受害人和周围群众都没有看清逃逸车辆的牌号。

  民警调取现场录像发现,一辆牌号为苏J3K852的轿车有重大嫌疑。经查询,该车车主为便仓镇新桥村的张某。电话联系张某,但他否认了驾车事实。下午4点,民警赶到张某家,发现苏J3K852轿车正停在门口,车前挡风玻璃和左前侧大灯均已损坏,而满身酒气的张某正从车上往下搬东西。在证据面前,张某承认了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

  经现场吹气检测,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7mg/100ml。抽血检验结果为88.1mg/100ml,属于醉驾,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邵潇汀 记者 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