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亭湖区城管局开展教育培训解放思想讨论活动
2018-07-02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雪红 赵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6月25日—28日,盐城市亭湖区城管局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苏州科技大学开办了为期4天的城市管理培训班,该区城管条线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2人参加了培训。

  参训期间,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城管行政执法中的危机应对、心理学视野中的执行力等专业知识,以及苏州城市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学习培训,切实解决了部分骨干对当前城市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识不清等问题,有效提升了城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

  据悉,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城管执法水平,亭湖区城管局根据《盐城市亭湖区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实践学习以及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聚焦先进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经验。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重点围绕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发展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广泛讨论、深入剖析。

  通过讨论,进一步培养和提升了城管党员干部的战略思维、改革思维、创新思维能力,确保城管工作更加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城管执法一线,加强热点难点问题的研究,尤其是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张贴、乱停放等问题入手,亲自部署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造五洲建管示范区、“一路、一街、一小区”示范点,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陈雪红 赵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