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第三届校园科技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8-07-02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6月23日,由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科技产业处和团委主办的第三届校园科技创业决赛在该校科技楼609会议室展开角逐并圆满收官。比赛由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周捷、盐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郑步春、学校副校长童朝亮、纪委书记谷远钧、招生就业处处长王明霞担任评委,副校长王会主持。

  自赛事通知发布以来,各系部进行广泛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参赛热情空前高涨,自组团队,经过初赛,有9个创业团队进入决赛。

  决赛项目路演、互动问答、评委打分等环节有序进行,并按项目总得分评出名次。经过决赛的激励角逐,最终“一种新型的电力巡检无人机设计”项目获得一等奖,“万能磨刀机”和“蛹虫草产品研发与产业化开发”项目获得二等奖,并代表该校参加盐城市科技创业大赛。

  校园科技创业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思维的碰撞、创意创新的凝结和实践的绽放,大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各系部积极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探索,增强了参赛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提高了创新创业能力。(李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