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海洋渔业局浦铭明:铭记使命勇担当 明晓责任乐奉献
2018-07-02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茂华 刘洋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2016年被响水县委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同年被县级机关工委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14至2017年度考核测评中连续四年获得优秀等次。今年“七一”前夕,他再次被响水县委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他就是盐城市响水县海洋与渔业局办公室主任浦铭明,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局党组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全县党建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身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浦铭明切实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以身作则做表率。他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能时刻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模范带头执行党和国家各项路线方针政策,遵章守纪,自觉接受监督。平时助人为乐,为人正派,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务实为民。敢于同不正之风作斗争,具有新时代改革创新精神。

  近年来,为了建立健全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浦铭明积极组织全局系统7个支部认真填写基本情况表,还经常深入到各支部指导填写信息卡,为局系统党员管理步入科学化、现代化、信息化管理轨道打下了坚实基础。工作中,他无怨无悔、乐此不疲,不计个人名利,表现出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热衷于党务工作事业的坚忍不拔精神。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他坚持把做好支部日常工作作为立足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实际工作中,他积极协助各支部认真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日常工作的落实。在每年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他严格按照评议程序组织开展工作,广泛听取党员和党外群众意见,收集整理评议材料,为支部客观、公正地对每名党员进行综合评议提供了依据。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他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协助支部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完成材料的收集、整理与上报,并对材料质量严格把关,确保发展的新党员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超强,工作作风扎实,思想道德一流。

  此外,浦铭明还十分注重党务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身边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张茂华 刘洋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