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护苗计划”单亲家庭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仪式在高作镇举行
2018-07-02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红 马慧 杨会华 陆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 为促进单亲家庭儿童健康成长,持续推动和谐社会建设,6月29日,建湖县 “护苗计划”单亲家庭儿童关爱项目启动仪式在高作镇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为单亲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护苗计划”关爱单亲家庭儿童启动仪式由高作镇宣传办、妇联、镇小学、建湖县爱心儿童公益之家联合举行。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与单亲儿童一对一结对交流,鼓励单亲儿童自强自立自爱,并为孩子们赠送了课外阅读书籍,互换了结对联系卡。

  随后,志愿者们为51名单亲儿童及其家长进行心理疏导和暑期安全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的开展,全方位增强了家庭间的互动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与社会给予的关爱与温暖,提升了孩子的自信心。(肖红 马慧 杨会华 陆建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