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不忘初心跟党走 谱写大中新篇章”文艺专场演出进企业
2018-07-02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绍辉 张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盐城讯(徐绍辉 张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合园区企业党建发展。6月29日下午16时,在盐城思达德民力阀门有限公司网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场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的主题为“党群心连心·党建面对面·不忘初心跟党走·谱写大中新篇章”,演出由盐城市大丰区委组织部、大中镇党委、大中镇人民政府主办,由大中工业园区党委、区南山艺术团、区红色驿站承办。大中工业园区企业党员和员工代表15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大中镇党委书记沈刚等领导参加活动。

  据大中工业园区党工委赵海雯介绍,本次活动以“进支部面对面”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新时代新大丰建设迈上新台阶。

  大丰区人社局南山艺术团政委张桂林说:“本次专场演出,艺术团的演员们都是退休的老同志,我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一台节目,庆祝党的97岁生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今后我们将继续创新节目,将节目送到基层。”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