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冰火两重天!快来荷兰花海感受“北国风光”
2018-06-30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马秀云 曹金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马秀云 曹金晶) 占地1300平方米,常年保持零下10度的极寒气温,一年四季为游客带来冰雪乐趣。这其中分为亲子互动区、卡通动漫区、荷兰文化区以及东北民俗区4个展示区,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各种经典卡通形象、荷兰特色建筑、中国东北村庄等冰雕制品,还可以体验爬雪洞、堆雪人、打雪仗、冰雪爬犁、冰雪迷宫、冰上碰碰车等互动项目。这是盐城大丰荷兰花海大型室内游乐项目——海德魔法世界中冰雪王国的夏日奇景。

  海德魔法世界是由荷兰花海与同程集团共同打造的大型室内游乐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占地3000㎡,该项目由冰雪王国、奇葩乐园、盗墓幻境3大项目构成。今天上午,项目正式盛大开业,将在骄阳似火的盛夏给游客带来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

  据介绍,除了海德魔法世界的惊艳亮相,荷兰花海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在赏千亩花海之余,更全面、更深入地感受这里的荷兰风情。暑假期间,海德魔法世界还将举办世界狂欢日活动,邀请抖音知名网红前来助阵。《梦回荷兰》大型实景舞台剧、趣味夏令营、精品花艺课堂等轮番上演,为广大学子提供丰富多彩的暑期文娱活动。另外,景区还出台了系列优惠政策,应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凭准考证免费游花海,前1000名应届生凭证免费游冰雪王国。

  大丰区新丰镇党委书记、荷兰花海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李实业说:“海德魔法世界的建成将与荷兰花海现有景点形成联动互补,进一步带动荷兰花海完善配套功能、丰富业态内涵、提升形象品质,满足亲子家庭游客的目的地选择,该项目必将成为荷兰花海乃至大丰旅游的新亮点。”

  据悉,海德魔法世界项目的上线,将进一步带动荷兰花海景区人气,年接待游客量约30万人次,年营业额超1000万元。

  “我们旨在打造一个集观赏、娱乐、互动、探险为一体的冰雪乐园,吸引各年龄段、不同需求的游客参与到我们的冰雪世界中。” 同程文旅文创传播中心总经理蔡振凌告诉记者,海德魔法世界旨在打造苏北地区最具特色与代表性的冰雪王国文旅项目,可以让更多的游客在这里一睹冰雪的魅力,体验冰雪天地带来的乐趣。”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