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廉政巡演润心田
2018-06-29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玫 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盐城讯 6月26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政府大礼堂内,台上灯光闪烁,歌舞频频,台下人头挤挤,掌声不断。大丰区第三届“金丰廉韵清正家风”廉政文艺巡演正在这里演出,该镇50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现场观看。

  “一首《老家规》唱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小品《铁蚱螂与野蜈蜂》说的就是我们的身边人、身边事,观看这样的演出,真过瘾!”五总村老党员陈国付一边观看,一边向身边的人发出感概。

  “《出水莲》舞蹈真美,让我们在感受莲花之美的同时,更感悟到廉洁的宝贵!”该镇计生中心负责人季芳感概不已。

  “这《家风》相声,说的是家风,实际折射的是党风政风民风。没有好的家规就培养不出好的后代,形成不了好的家风,党员干部如果不遵规守纪,自然就会腐化变质,更无法带好民风!”庆生村党总支书记潘桂祥边看边赞。

  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很快就结束了,但现场观众都感到意犹未尽,迟迟不愿离开。更有不少人向演职人员讨要节目单,表示要留待回家慢慢品味,并向家人、朋友、乡邻讲解每一个节目的内容。(金玫 李宏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