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城南新区以科学化管理打造健身好去处
2018-06-29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城南体育公园设施齐全,环境又好,每天晚上吃完饭,我都要和老伴一起过来跑跑步、散散心。”家住中南城的周女士对家门口的体育公园赞不绝口。

  盐城市城南新区体育公园地处盐渎路小学西侧,占地约60亩,公园内包括儿童游乐区、乐活休闲区、体育竞技区,主要设施有健身步道、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以打造集运动休闲、康体健身、体育竞技为一体,以公园绿地为载体的有氧运动场所。

  针对城南新区体育公园,盐城城南资产公司将其分为两块(笼式球场、园内物业)由专业的两家运营单位分别管理。同时,资产公司在体育公园增加了温馨提示等标牌标识,颁布了进园须知、十大禁令等公示牌。

  “晚上天有点暗,我看见一个宠物狗在公园内,于是匆忙上去追赶,不小心摔倒了腿。”物业公司的保安王有付6月10晚在执行公园管理规定(禁止宠物狗入内等条款),驱赶宠物狗出公园时,因公自身摔断腿,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恢复中。

  “安全良好的环境离不开常态化、严格化的管理。我公司严格制定管理规范,要求运营单位每天安排专人检查,每发现一起违规行为,就将对公园区域管理人员进行适当处罚,力争为前来游玩锻炼的群众提供舒适惬意的环境。”城南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