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接受督查考评
2018-06-29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盐城讯 6月26日,盐城市文明办、盐城市教育局、盐城团市委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大丰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考评。

  督查组听取了该区教育系统“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对照督查测评要求,实地查看了大丰高级中学、大丰区人民路小学“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的部署落实、活动实施、宣传报道、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查阅了学校创文工作档案资料,并根据学校不同的特点,对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盐城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大丰区教育系统针对教育工作实际,整合各种社会资源,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的重要作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及家长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分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社会公德,用个人的良好行为推动社会文明的进步。

  大丰区教育局负责创文工作的同志表示,全区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文明创建工作督查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刘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