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食药监局召开“食药好故事”报告会
2018-06-28 1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季红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程光 季红军)为传递以人本,共治共享的食品药品安全理念,展现食药监管单位和监管干部先进典型的风采,激发监管人员的责任与激情,弘扬食品药品安全正能量,推动食品药品安全文化建设,28日上午,市食药监局召开“食药好故事”报告会。

  会上,射阳县市场监管局、大丰区市场监管局药械监管科、市食药监局食品生产监管处、盐都区市场监管局盐渎分局分别围绕《弘扬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奏响基层食药监管工作“好声音”》、《药械巾帼监管不让须眉 守护安全履职不忘初心》、《履责尽职 奋发有为 不断开创食品生产监管工作新局面》、《把好“入口关” 当好“守护神”》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们以质朴的语言、亲身的工作经历、真切的感悟、生动的实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典型经验和工作成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先进工作者的精神感人至深、震撼人心、使人深受启发与教育,将进一步激励大家扎实工作、推动发展。

  下一步,盐城市食药监局将进一步开展“食药好故事”系列宣传活动,结合全市正在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食药监部门正在开展大督查大排查大落实行动,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为推进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做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