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双湖社区开展“七一”文艺演出活动
2018-06-28 11: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建军 宋超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轻歌曼舞,歌声嘹亮。颂党恩、爱党情,为欢庆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为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6月23日,盐城市建湖县委组织部和建湖县塘河街道双湖社区大党委联合举办“迎七一、颂党恩”惠民文艺演出活动,周边300余名社区居民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表演唱《我宣誓》中拉开帷幕,舞蹈、小品、淮剧、魔术、独唱等10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居民的欣赏趣味,精彩演出数次报以热烈掌声,叫好声不断。

  在文艺演出现场,双湖社区居民以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内容,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歌颂了祖国的伟大复兴,新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向党许下郑重承诺,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新老党员们对党的热爱和忠诚。(韩建军 宋超 肖兆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