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持续提升国际业务竞争力
2018-06-28 1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广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盐城分行积极转变思想,狠抓创新转型,大力发展国际业务,努力拓展客户资源,提升全行收入水平。该行通过深挖客户需求,拓展跨境融资,提升服务品质等措施,大力提升国际业务发展能力。

  抓基础强拓户。该行从老客户维稳和新客户拓展两方面入手,在保证原有外汇业务不流失的基础上,努力提升业务归行率。通过走访辖内重点客户与市场,现场营销这些客户在我行开户并办理业务,同时深度挖掘客户的业务需求,鼓励客户将汇路转至我行,从而增加我行的国际结算量。

  抓产品促融资。该行充分了解并分析客户需求,市分行带队集中走访辖区国际业务重点客户和目标潜力客户,督促支行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抓住关键时机,为企业排忧解难。坚持创新用新,始终重视国际业务产品创新推广工作,并将产品创新作为提高全辖国际业务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强化新产品推广应用,将产品优势转化为外汇业务发展的现实资源优势。在做好出口订单融资、风险参贷等传统融资产品的同时,大力推进直贷通等新型产品,为企业解决切实资金需求,同时提升本行市场竞争力及占有率,实现双赢。

  抓服务提水平。该行认真抓好窗口优质服务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国际业务客户提供绿色通道、VIP服务等,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打牢客户基础。同时,该行抓住关键切入点,根据不同客户量身定制国际业务金融服务方案,积极宣传工行国际业务优势,利用优势产品加强挖转渗透营销,不断强化银企合作关系。 (杨广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