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卫计委开展老同志集中观摩活动
2018-06-28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尤茂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6月26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卫计委组织2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聚力量”集中观摩活动。

  老同志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射阳县新港城人民医院施工现场、妇幼保健院施工现场、射阳经济开发区陈洋居委会卫生室、海河中心卫生院、海河镇烈士村卫生室、射阳高铁站施工现场、射阳通用机场等多个基层单位和建设现场,听取各单位的负责人介绍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近距离感受射阳县经济建设近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叹在县委县政府“全力强产业、全心惠民生,高质量开启跻身江苏沿海县域第一方阵新征程”的目标引领下,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卫生计生事业日新月异的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亲眼目睹了射阳县近几年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建设人民满意卫生计生事业取得的成就,切身感受到了新变化、新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为建设“健康射阳”发挥余热,增添力量。(尤茂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