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亭湖区城管局依法拆除违章铝合金板房
2018-06-28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雪红 赵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6月22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城管局文峰执法中队安排4名城管队员和4名工人,对辖区一烧烤门店违章铝合金板房进行了依法拆除,并对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有效地推动了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据悉,该烧烤店位于文峰街道,该户主为扩大经营,在店外公共用地搭建违章铝合金板房用于经营,城管部门多次上门劝阻,并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自拆,但户主拒绝配合,由此导致的出店经营、油烟污染等问题给附近居民带来很大不便,被多次举报,严重影响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市、区城管局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到现场会办,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危害,帮助户主合理规划经营区域,劝导其拆除违建,入室经营。通过大量的前期工作,得到该户主的理解与支持,同意于6月22日由文峰中队帮助其拆除。此次行动用时3个小时,拆除违法建设25平方米,获得了周边居民的称赞和支持。

  今年以来,亭湖区结合“三治三化”工程,不断加大违法建设整治力度,重拳出击,铁腕整治,开展联合执法行动22次,累计拆除违法建设941起,面积约7.2万平方米,已超过去年全年拆除总量的110%,拆违工作力度明显加大,成效明显。

  亭湖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违法建设整治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落实巡查发现、投诉举报、督查考核机制,有效有力制止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尤其是对群众反映强烈“老大难”违法建设,加强督办考核,确保逐一销项,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陈雪红 赵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