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行政审批局深化改革提升效能
2018-06-28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海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盐城讯 近年来,盐城市大丰区行政审批局围绕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区域”目标,坚持创新引领,注重效率提升,全力以赴深化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

  该局全力提高服务效能,全面清理许可事项,精简审批流程,做到企业开办时间再减少一半、项目审批时间再砍掉一半,科室直接审批事项达到85%以上,申请材料压缩30%以上,承诺事项提速20%以上,一般事项当场办结,复杂事项快速办理,落实“3550”,力争“2330”。

  同时,加快实施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不断优化网上审批、手机APP审批等功能,推行“不见面审批”试点,推动平台相融合、一体化,便利企业群众办事,为群众提供一站式、零距离的网上电子政务服务。

  此外,该局还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加快推进“三集中三到位+实质性划转”工作,力争让企业只进一扇门、只找一个人、最多跑一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建立项目代办中心,落实项目代理人员,设立项目代办专区,做到不论项目大小、不问难易程度,全部免费代办,大力营造优良投资发展环境,努力探索具有大丰特色的行政审批改革新路径。(董海霞)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