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港经济区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
2018-06-28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自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滨海县滨海港经济区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结合港区发展实际,认真组织区、村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建言献策,在大讨论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转变思想观念,理清工作思路,抢抓战略机遇,快抓工作落实,努力以思想大解放奋力谱写“江苏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工作站位。把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扣活动主题,把握正确方向,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自觉解放思想,充分凝聚力量。创新工作思维,转变发展理念。把大讨论活动与服务“三港”建设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让大讨论活动成为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抬高标杆的过程,不断创新工作思维,主动做改革开放的探路者、先行军。深化工作调研,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加快征地拆迁、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城乡统筹、践行共建共享、坚持绿色发展等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增强谋划推动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杨笋 杨盼盼)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