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 党员志愿者带青少年体验生活
2018-06-26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前天下午,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党员志愿者带领辖区11名青少年前往东台黄海森林公园森林科普馆开展体验活动,通过观察各种植物标本和讲解拓宽知识面、结成爱心家庭参与知识竞答等活动,使孩子们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锻炼动手动脑能力,增强合作共赢的信心。

  △孩子们做花开万朵的游戏中,增强了团队配合意识。程兰霞 摄

  连日来,该街道开展“心手相牵,同享阳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与困难家庭、单亲家庭、五保家庭、留守儿童等特殊家庭青少年结成志愿帮扶队,通过知识竞答、拓展训练等活动开拓青少年的视野,增强他们的信心和团队协作能力。该街道万胜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蔡莉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很多沟通合作的经验技巧,同时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发挥自己的作用,服务更多的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带动街道广大党员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增强党员的志愿意识,充分发挥党建为民服务项目的作用,构架起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志慧 丛华)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