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动真格
2018-06-25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盐城讯 6月20日,盐城市大丰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区级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有力有序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要准确把握专项治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属地管理”和 “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做到依法治理、从严治理、分类治理。

  要狠抓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部门职责的落实,规范审批办理程序,重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问题、无证无照问题,学科类培训机构的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问题。

  要建立健全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创新校外培训机构监管方式,研究推行学校课后延时服务,着力营造健康的教育生态,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刘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