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风廉洁》邮票首发
2018-06-25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 6月24日,中国邮政发行《清正廉洁(一)》邮票,中共盐城市纪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盐城市分公司在盐城廉政文化公园举行“正风肃纪清风盐城”为主题的邮票首发暨国企廉政倡议、“廉政邮路”启动仪式。

  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百年大党廉洁固本”要求,推进“清风盐城”建设,打造“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营造盐城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盐城邮政、中石化盐城公司、盐城电信、盐城移动、江苏有线盐城公司、盐城供电等六大国企向社会共同发起反腐廉政倡议并签订承诺书,承担国企责任。据悉,《清正廉洁(一)》特种邮票包含四个廉政小故事,邮票题材选自中国古代从春秋时期到清代4个广为流传的古人居官正直、廉洁自律的故事。这些人物和故事,对于开展廉政建设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通过邮票向社会大众传播廉政文化。(陈为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