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两级城管联动专项整治双元路 助力创文
2018-06-23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雪红 赵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盐城讯 6月21日,盐城市城管局、亭湖区城管局对标找差,对双元路进行集中整治,重点解决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张贴、乱停放等问题,共规范出店经营100多户,清理乱张贴300多处,双元西路沿线门店乱堆放基本清理干净。22日,该局联合规划等部门,拆除双元路小区违法建设21处约500平方米。

  据悉,文峰街道双元路全长约2.5公里,沿线有文峰、沿河路、利民3个农贸市场,以及怡景花园、清华名居、双元路小区、长坝小区等多个小区,且双元西路夜市属街道投资管理的疏导点,人流量大,吸引了大量流动摊点聚集,一直是创文的薄弱环节和难点地段。

  “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对市容环境秩序的标准和要求,市、区城管条线多次到双元路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文峰城管中队也加大了日常巡查管理力度,并安排专门人员驻点值守,但离创文标准仍有差距。”亭湖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继续联合市城管部门对该区域进行重点整治,确保整治工作不反弹。

  今年来,亭湖区城管局借创文契机,对辖区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抓软肋、补短板,对五星小区集中烧烤点、双元路夜市、中茵海华商业街区等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成效明显,辖区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明显改善。(陈雪红 赵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