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悦达智能农装200-260系列重型智能拖拉机下线
2018-06-23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邹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盐城讯 6月22日,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新品发布会,控股企业江苏悦达智能农业装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200-260系列重型智能拖拉机下线,标志着悦达正式进入了重型拖拉机的研发和生产领域,为我国大马力拖拉机客户提供了领先行业标准的多样化选择。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于清笈、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陈志、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会长毛洪、中国农机化协会副会长马世青、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所长陈巧敏等管理机构、行业协会领导、专家,经销商代表、供应商代表、用户代表、以及行业媒体200余人,共同见证悦达.黄海金马220重型拖拉机荣耀启航。

  此次下线的“黄海金马”系列重型智能拖拉机造型美观、结构紧凑、功能齐全、动力性能好,且具有牵引力大、爬坡力强、转向灵活、操作轻便、保养方便等特点,最为显著的亮点是使用了智能化功能,可实现区域内自动驾驶,整体技术水平处于国内一流。其中,全新YK2204是悦达智能农装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产品,为我国大马力客户提供了领先行业标准的动力解决方案。发动机额定功率、峰值功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可以满足该级别产品全部的作业需要。200-260系列重型智能拖拉机设计配备了充分的扭距储备和高级别前后桥,主要应用于翻地、深松、联合整地等重负载田间作业。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陈志在新品发布会上指出,为提升我国农机智能化技术、促进智能农机装备发展,国家科技部设立“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项目,项目总经费15.33亿元,通过实施农机科技进步与创新、关键零部件发展、产品可靠性提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农机农艺融合等五大专项,实现农机装备制造能力提升和促进现代农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此次“黄海金马”系列重型拖拉机的下线,充分展示了悦达智能农装在农机领域布局和发展的决心,完全符合国家战略部署和行业发展规律。

  据了解,200-260系列重型拖拉机是悦达智能农装在“智能化”产品开发的开篇之作,公司今后将持续从新品研发入手,制订产品中长期发展规划,围绕“智能化”全新开发适合内、外销市场需求的产品,力争5年内跻身全国农机领域第一方阵。 (邹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