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毓龙街道洋西社区整治社区“小环境”温润文明“大气候”
2018-06-22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玲 吕立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盐城讯 为了强化社会文明意识,不断改善辖区环境及居民居住环境,共建生态文明城市。6月21日,盐城市亭湖区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委联合双挂单位市委党校志愿者对小区绿化带进行了统一清理,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有效改善小区乱占绿化带种菜的不文明现象,还居民一个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

  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与居民的矛盾,社区工作人员事先通过广泛宣传、在小区通知栏张贴告知书等形式通知各位居民自己妥善处理。在社区的大力宣传下,不少居民自觉的将绿化带小种植进行了处理。对剩余的绿化带小种植,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道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仅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洋西社区积极向居民发出倡导,呼吁居民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自觉爱护小区公共环境,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受益者,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刘玲 吕立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