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师范学院和盐都区图书馆联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22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玲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盐城讯 6月20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和盐都区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迎七一、学马列,不忘初心”专题组织生活会,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档案馆、盐都区图书馆全体党员及盐城师范学院读者协会学生党员代表60多人参加,会议由盐城师范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徐寿芝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对于党员来说,理论学习是基础是根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以致用是我们党员的义务,要将理论切实运用于实践之中。自觉地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马克思是对的》。

  徐寿芝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有着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学习《共产党宣言》是为了永葆共产党的奋斗精神,我们正处于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期,要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发扬奉献精神不松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不断奋斗争取更大成绩。(周玲玲)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