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志愿者进社区 为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2018-06-21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您血压正常,但血脂偏高,要注意运动哦。”“您骨质疏松,要注意补钙。”“您心电图、B超查下来有点小毛病,无大碍。”前天下午,亭湖区毓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走进大圣、海纯和旭日等社区,为辖区内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并耐心解答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给出合理答案和建议。

  △志愿者给老人免费体检,受到欢迎。程兰霞 摄

  “这个上门体检活动真好呢,不用跑到医院,方便呢。”年过七旬的吴爹爹体检好,站在一旁等老伴,他说,一接到社区通知,就和老伴早早赶来了。“现场一看,全是老熟人,老朋友。我和老伴各项指标还算正常,这下安心了。”吴爹爹希望卫生服务中心以后多搞这样的活动,很受老人们的喜爱。

  据介绍,该卫生中心计划用一个月时间,为辖区内7539名老人免费体检,体检内容主要包括血压检测、抽血化验、B超、心电图、内科、外科、眼科筛查等8个项目,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赢得了老年人的一致欢迎。(殷杰)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