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农业电商人员集中“充电”
2018-06-20 15: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明贵 笪海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盐城讯 6月15日,来自盐城市大丰区各镇、园区140个益农信息社的200名农业电商服务人员集聚大丰区农业广播学校,接受“互联网+”现代农业建设方面的政策与形势教育和相关业务的学习培训,为加快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厚实基础工作。

  盐城市农委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宣传政策形势,强调加强益农信息社建设,推进信息进村入户示范工作的重要作用,开展相关业务知识指导。江苏新辰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鑫、草堰三元晓成家庭农场主杨晓成、苏邮集团大丰公司销售渠道部经理陈煜、阜宁县土味园农产品销售公司总经理范晓荣等,分别以创办农业电商业务,促进农产品线上线下现代流通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与良好业绩,启发和引导益农信息平台的农业电商服务人员,不断加强学习,立足创业创新,在现代农业发展上显身手,成大业,做带领广大农民致富和实现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大丰区农委相关负责同志向参训人员展示了“互联网+”现代农业建设的美好前景,要求广大农业电商人员以成功企业和个人为榜样,紧紧围绕“互联网+”现代农业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加强益农信息社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进资源聚合和机制创新,着力完善农业信息服务体系,真正将现代农业信息服务延伸到村、精准到户,以信息化引领驱动农业现代化快速发展,培育、改造、提升“三农”新动能。(朱明贵 笪海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