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建设安全社区 倡导文明新风
2018-06-19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玲 吕立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盐城讯 6月16日是全国第十七个江苏第二十五个安全生产日,盐城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委组织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超市人员流动量大便于宣传教育的特点,在永辉超市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文明创建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去年8月因奋不顾身勇擒持刀歹徒而当选“中国好人”的王浩春老人亲自为市民讲解、散发宣传资料;家长带着年幼的孩子在“共创文明城市我承诺”的宣传版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上至白发苍苍的老者,下至黄发垂髫的孩童无不积极参与、争当文明使者。

  此次活动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图文讲解、“争当文明好市民签名”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提高了广大市民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刘玲 吕立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