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九龙口镇:开展学生暑假安全法律知识教育
2018-06-19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翼鹏 陆越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建湖县九龙口镇妇联、工会、民政、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在该镇中、小学校举办了暑期安全法律知识讲座活动,以提高同学们暑假期间人生安全防范能力及遵守法律意识。

  该镇派出所人员重点讲述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以及青少年如何远离社会不良因素的伤害,增强保护自身安全的知识和能力,并通过多种案例进行分析,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遵守法律和自我防范的重要性。对预防溺水事故发生,交通安全,用电用水安全,不接受陌生人的邀请等多种情况给予提醒。同时,将遇到紧急情况时如何与家长、社会组织及公安等人员取得联系进行了告知,要求同学们切记在心,严格防护,度过快乐暑假,安全健康成长。(张翼鹏 陆越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