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者关爱空巢老人 送爱心粽子8年不间断
2018-06-19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6月15日下午,从城南新区黄海街道耿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传来一股端午节日的气息,志愿者正将包好的新鲜粽子分送给困难居民。

  “子女不在身边,我们老两口不会包粽子,每年端午节都是耿伙社区的志愿者送粽子过来,连续8年了,从未间断过,真过意不去。”居民李爹爹年过八旬,他和老伴最喜欢吃蜜枣粽子,志愿者特意多送几个过来。李爹爹接过沉甸甸的粽子,赶忙招呼志愿者进屋歇息脚,被婉言相拒,因为他们还要继续送爱心粽子到留守儿童、困难居民和其他空巢老人家中。

  据悉,为让辖区的居民过好端午节,城南新区黄海街道耿伙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幸福来敲门,端午一家亲”慰问活动,组织志愿者将包好的各种粽子送到辖区的留守儿童、困难居民,以及空巢老人家中。(全媒体记者 程兰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