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一重量级专家“牵手”射阳县人民医院 促进全县医疗服务品质持续提升
2018-06-16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金美 林冬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盐城讯今天上午,盐城市射阳县人民医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石慧博士签约仪式在该院急诊十楼会议室举行。射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戴翠芳,县卫计委主任张蓉,射阳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石慧博士与射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孙月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与石慧博士的成功签约不仅是射阳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增进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也是射阳县人民医院继“一站八室”建设之外创新人才引进工作的又一有力举措,更是石慧博士情系故土、回报家乡的务实之举。

  签约仪式上,石慧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家乡,感谢射阳县的各级领导及上海瑞金医院风湿免疫科杨教授给予她回乡服务的支持。希望能够尽自己所能为家乡的病患服务好,搭建射阳县人民医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沟通联系的桥梁,把上海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射阳,进一步提升射阳县人民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水平。

  副县长戴翠芳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她指出,石慧博士是医学类名校的博士,是射阳的骄傲,射阳县委、县政府对石博士能够情系家乡、回报家乡表示感谢。上海瑞金医院是石慧博士的重要支撑,射阳家乡也是博士未来发展的动力来源,希望石慧博士在回乡服务的同时能够帮助射阳县人民医院引荐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戴翠芳要求射阳县人民医院要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全力做好石慧博士来院的服务工作,加强与上海瑞金医院的联系沟通,聚集更多更好的人才,全力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

  业精者亦敬业。上午7:30石慧博士就来到医院门诊部坐诊,很多患者一大早就来到医院,候诊区、诊室外到处坐满了等待的患者。完成签约后,石慧博士便又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当天共为60余名风湿免疫科患者进行了诊治,石慧博士与每位患者亲切交流,认真问诊,从专业、疾病常识等多方面,全面评估、分析病因,并为每位患者定制了个性化、规范化的诊疗方案。广大百姓纷纷对石慧博士深厚的学识和耐心认真的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石慧,女,医学博士,射阳人,现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风湿免疫科主治医师,已从事风湿免疫专业多年,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掌握风湿免疫科常见疾病及疑难病例的诊治。参与两项国家自然基金,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Arthritis Research & Therapy》、《Clinical Rheumatology》、《Clinical Chemistry and Laboratory Medicine》杂志发表SCI论文多篇,参与国内外大型会议并发表演讲多次。

  今后,石慧博士及其团队将定期来射阳县人民医院开展门诊坐诊、带教查房、专题讲座、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科研等业务,选派骨干医生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进修学习,培养风湿免疫专业技术人才,为全县风湿免疫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促进全县医疗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张金美 林冬梅)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