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
2018-06-14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按照上级领导的部署和要求,近日,盐城南洋机场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议。机场公司董事长葛春宽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悦达物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公司分管领导传达了市局会议的有关精神以及市局领导对新一轮创文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机场公司总经理皋德雄对机场创文工作作了明确的部署,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创文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之一。一定要思想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创文工作得到全面推进机场。二是加强领导,强化督查。要成立新一轮创文领导小组,制定创文工作三年计划。牢固树立一盘棋,全员参与创文,合力攻坚克难。同时公司成立专门督查组,定期检查,定期通报,积极落实创文整改问题,并确保创文工作有效落实。

  葛春宽就机场创文工作进一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航站区的整个环境综合整治,主要机场航站区内外区域、快速干线路段等方面环境和卫生,对施工单位未完成的项目做好文明措施,确保机场综合环境干净整洁。二是加强创文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创文氛围,树立窗口文明形象,编写机场创文简报,形成机场创文亮点特色,促使机场在盐城市创文工作中再上一层台阶。(耿昌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