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学生团队在省赛获一等奖
2018-06-14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文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盐城讯 6月8日—10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在南通举行。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团队喜获一等奖,同时入围国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30个项目,来自全省13个市区62所职业院校近600人经复赛评审遴选参加了角逐。大赛分中职组和高职组两个参赛组别,设创意设计竞赛、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竞赛两类竞赛。

  该校张政(物联网高职1701班)、马涛(畜牧兽医1501班)、罗贤齐(物联网高职1701班)组成的学生团队以《一种新型的电力巡检无人机设计》项目参赛,在吴洪昊老师精心指导下,前期进行了认真准备、多次修改,入围决赛后,经过文本评审、现场展示、评委答辩等环节的较量,终获佳绩。(黄文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