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多举措提升国际业务客户服务水平
2018-06-14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广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业务客户的营销与管理,努力打开国际业务发展新局面,全面提升国际业务综合竞争实力,工商银行盐城分行从客户体验入手,狠抓国际业务客户服务工作,多举措提升全行国际业务客户服务水平。

  狠抓业务办理效率,提高业务处理时效。尽可能简化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绘制流程图、测算并控制每个流程上耗费的时间,流程中的事项同时进行,尽可能的降低业务冗长无效时间,做好面对面客户服务工作,解决客户对办理业务时效性强的要求。

  强化人员管理,熟练掌握业务技能。该行国际业务部不定期进行面对面培训,积极参与支行营销,保障并督促支行上报业务时效,支行营销人员边学边做,提高经办人员业务熟练度。同时由于国际业务一般金额多样、单据繁多、频率较高,该行要求支行组织人手加强对国际业务学习研究,做到心中有数,信手拈来。

  合规前提下,有针对性的简化单证业务申请流程。针对特殊要求的重点大客户,在条件成熟的支行设立收单点,直接办理业务,提高时效性。如条件不成熟的支行,在确保寄送单据环节不出问题的情况下,可通过扫描件的方式由营业部提交申请,单证中心审查业务,支行自行寄单,从而提高效率、节约支行成本,同时督促支行加强事后监督,防止出现差错。

  利用互联网手段,推广对公网银结售汇、网银单证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同时,减轻柜面压力,支行还可以借此营销边远客户办理国际业务。(杨广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