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大哈乘客丢失贵重物品还未知 热心铁警帮助找回获赞
2018-06-14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11日,乘客仇某到盐城火车站坐火车准备去南通,粗心地将行李遗忘在了安检仪上。当热心铁警找到他时,此时的仇某还不知道自己丢失了东西。

  当天上午,仇某到盐城火车站坐火车去南通。检票进站后,仇某光顾着和朋友聊天了,将行李遗忘在了安检仪上。正在候车室执勤的盐城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张英杰发现了一只黑色的手提包和一个字画包装盒无人认领,就先将其妥善保管。

  后铁警张英杰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可一直无人来认领。于是张英杰查看监控视频,发现失主为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中年男子。张英杰不知道此时失主有没有上了火车,便抱着找找看的心理在候车室里找了几圈,最终通过相貌特征找到了失主仇某。张英杰找到仇某时,仇某还未发现自己的行李丢失。据失主仇某介绍,他丢失的包内有两部苹果手机,一幅名贵字画,价值数万元。面对失而复得的行李,仇某直夸盐城铁警尽职尽责,真心为人民服务。(汪波 唐承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