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五汛镇严格考核抓好秸秆双禁
2018-06-14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5日,滨海县五汛镇召开夏季秸秆综合利用和秸秆双禁工作会议,确保秸秆双禁工作取得实效。

  强化组织领导。镇成立秸秆双禁工作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任领导小组组长,制定了秸秆还田和双禁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会议,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强化宣传发动。利用应急广播、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印发《致农民朋友一封信》等方式进行秸秆双禁宣传,同时,每个村成立两支宣传小分队,每天进行不间断巡逻。

  强化责任落实。层层落实干部包保责任制,镇党委与各班子成员、包村分工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签订秸秆双禁目标责任书,各村与农户签订双禁承诺书,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强化督查考核。镇成立秸秆双禁督查小组,对工作不力或工作失职的人员实行严格追责,将秸秆双禁工作列入村居年度目标考核,各村居缴纳秸秆双禁工作保证金,实行重奖重罚,充分调动镇村干部的秸秆双禁工作积极性。(陈树雷 江鹏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