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龙冈镇输变电及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获评市5A级乡镇工业园区
2018-06-14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7日,我市公布2017年度全市开发园区“等级创建”结果,盐都区龙冈镇输变电及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获评5A级乡镇工业园区。

  去年以来,龙冈镇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以工业园区建设为载体,搭建富民增收新平台。通过大力发展输变电及节能环保装备特色产业,输变电及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成为特色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开放发展的重要孵化基地,为龙冈主体经济优化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发挥了乡镇工业园区主阵地的积极作用。

  龙冈镇坚持“招引洽谈一批、落地开建一批、竣工投产一批、储备待建一批”的园区持续裂变式发展思路,不断抬高输变电及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的发展定位,园区先后入驻企业30家,其中20个项目竣工投产,在建项目6个,签约待建项目4个。园区内,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科技园、中矿大输变电节能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华鸥玻璃产业园等园中园成为载体提升的新平台,春潮科技、中石纤维、鹏飞机械、森昇服饰等一批骨干企业成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许洪华 顾仁洋)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